槐苒

【昊磊】黑社会老大×乖宝宝/3/

        美好的一天,从见到刘昊然开始。吴磊一直是这么想的。
        所以,今天很美好。
        不过,吴磊看着刘昊然手臂上的伤,还是有点担心。都好几天了,似乎伤口上包扎的纱布一直没有换过。
       于是,放学之后,吴磊把刘昊然拉到自己家,说是要给他换下药。
      

       刘昊然踢掉脚上的鞋子,走进吴磊家。这个小屋子面积不算大,但是布置很温馨,一看就是三口之家生活的地方。
       吴磊从厨房里端了一盘水果放在茶几上,转过头笑着对刘昊然说:“你先坐会,我去拿药箱。”刘昊然也就乖乖的在沙发上坐下了。不一会,吴磊就拎着一个白色小箱子过来了。两人面面相觑,一时竟无话可说。
       还是吴磊先开口道:“啊,内啥,你除了包扎了的伤口,还有没有别的没处理的啊。”
       刘昊然想了想,点点头。
       “那给我看看吧。”
       刘昊然二话不说,脱掉了上衣。
       吴磊眼睛都看直了。
       眼前的少年不算强壮,甚至略显清瘦,白皙的皮肤下肌肉线条若隐若现,背后一道不浅的伤口显得分外狰狞。
       “咳咳,你转过来,我给你抹药。”吴磊低下头,努力掩饰脸上的绯红。
       刘昊然转过身,吴磊上药时,手指都有些颤抖。
       动作很迅速,刘昊然甚至都没感觉到疼,伤口就处理完了。吴磊拿出绷带,在伤口上轻轻缠绕着。
       刘昊然感觉到温热的指尖触在自己的身体上,偏过头,男孩宛若星辰般的眼眸便近在咫尺,不知不觉间,脖颈到耳根都有些发烫。
       我去,两个大老爷们害羞个屁啊。刘昊然暗暗地想。
      处理完背上的伤口之后 ,刘昊然也没有急着脱掉上衣,等吴磊把手上的伤也包扎完之后才慢慢的穿上衣服,吴磊才算是过足了眼瘾。
   

      “你有酒吗?”刘昊然扯好衣服,转过身对吴磊说。
       “没有诶。”吴磊歪着头,看着刘昊然。
       “好吧。”
       “果汁要吗?我妈妈做的果汁很好喝哦!”
       刘昊然想拒绝,但是看着男孩期待的眼神又有些不忍,便点了点头。
        吴磊一脸灿烂的笑容,从冰箱拿了两杯果汁走过来,顺带拿了些小点心。
       于是,两个大老爷们一边喝果汁,一边吃小点心,一边看球赛,不知不觉,夜深了。
       

       吴磊终于抵挡不住困意,靠着刘昊然的肩睡着的时候,心里真的不知有多甜。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