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苒

【昊磊昊】当粉柴遇上粉喵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新出一篇文了(⊙x⊙;),这个梗纯粹就是看了某柴和某喵参加中华牙膏/力士的活动时候“不经意”都穿了粉色系衣服才出的文。因为超级不愿意看虐的文所以以后的文可能都会是和这篇文一样甜吧。
       PS看文须知:请自动脑补一下柴和喵都刚刚参加路演回来衣服没换,他俩上街也没人认识,然后也别太注意文中的bug。
~~~~~~~~~我是一条分割线~~~~~~~~~~

       刘昊然参加完中华牙膏路演,早上才刚回家,衣服都还没换,然后临近中午的时候,家门就又被敲响了。估计是他内个也去工作了的小男友回来了。
       刘昊然刚一开门,门口的人就扑进自己怀里,毛绒绒的脑袋在他怀中蹭来蹭去,好一会才停下来。刘昊然给自己的小男友顺了顺毛,一脸可爱的傻笑,低下头柔声道:“才回来啊,很辛苦吧磊磊,要不要去休息一下啊?”
        吴磊把脑袋埋在刘昊然颈窝里,声音闷闷的,依稀听的出来说了声“不累,要抱抱。”
       刘昊然自然无法抗拒吴磊的撒娇,只好搂紧了他。
       好一会,吴磊才从刘昊然怀里探出头来,两只手搭在刘昊然的肩上,抬起头认真地看着面前的傻柴。
       “昊yan你是不是瘦了啊。”吴磊眨眨眼睛。
        刘昊然没有理会他,直接低头吻了上去。吴磊一开始似乎还有些愣神,后来就直接搂上刘昊然的脖子,开始“深入交流”了,刘昊然也顺势抱紧了吴磊的腰。
        唇齿纠缠,一吻时间虽不算长,两人却都感受到了对方舌尖的清凉之意。好不容易缠缠绵绵着分开了,吴磊又踮起脚在刘昊然脸颊上亲了一口才算完事。
       刘昊然面对自己的小男友,笑得温温柔柔:“现在想干什么呢?”
       “想出去玩,你带我去好不好。”
        “好。”
        然后两个穿的粉粉嫩嫩的小男生就手牵手逛街去了。刘昊然还买了两个小气球给吴磊。
        

        两人玩了一会,觉得有些饿了,就找了个咖啡馆点了些小点心,顺便坐下休息一会。
       吴磊一边吃刘昊然买给自己的甜筒,一边望眼欲穿地等待点心端来,也没注意到嘴角沾上了一点冰淇淋,刘昊然没提醒他,倒是直接凑过去帮他舔掉了。
       甜的,不错。柴柴满意地咂吧咂吧嘴,某喵十分配合地脸红了。
       “喂,这么多人看着呢,你收敛点。”吴磊……略带娇羞地说。
       “哪有人看啊,明明……”话还没说完,刘昊然下意识转过头四处张望时,自己脸上也被亲了一口。
       “傻瓜。又中计了。”吴磊笑得十分狡黠。
        某柴生气地低下头吃饼干去了。
        “喂喂喂你少吃点吃完我就没了!”吴磊急着叫到,刘昊然抬起头的时候,吴磊不禁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我你不也吃的满脸都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刘昊然一脸茫然的傻样儿,吴磊笑着伸出手,抹掉了刘昊然脸上的饼干屑。
        刘昊然却是不高兴了,撅起嘴道:“你脸上有东西我都是帮你吃掉的,你竟然用手抹掉,是不是不爱我了。”
      吴磊看着自家柴明显是刚才吃了瘪现在又来撒泼的样子,也是没招了,只好软下心来,摸摸阿柴的头,柔声道:“好了好了,亲一个不生气了好不好?”
       刘昊然果然吃这一套,撅起嘴巴闭上眼睛等着亲亲,吴磊凑过去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 ,算是安慰好了这只傻柴。
      

       毕竟两个人都是工作完才回来,玩了一下午也都累了,所以从咖啡馆回来就直接回了家,瘫在了沙发上。
       某柴也终于没再撒泼,回归了正常状态。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柴:“下午咖啡馆的东西好吃吗?”
         喵:“好吃。特好吃。”
         柴:“吃饱没?”
         喵:“吃饱了。”
         柴:“我没吃饱。”
         喵:“想吃啥我给你做啊。”
         柴:“你做的东西能吃啊?”
         喵:“你还嫌弃我啊,那你说说,还能吃啥?”
         柴:“直接吃你不就好了嘛~”
         喵:o(*////▽////*)q

       关于柴最终有没有成功把喵吃干抹净,我也不知道。反正喵同学第二天早上完全起不来床就对了。

评论(3)

热度(21)